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件名称: 绥宁县开展“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54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09-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9-29 有效期: 永久

    国庆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县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严防特种设备事故的发生,9月26日起,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9月28日,该局执法人员先后深入绥宁县胜德造纸有限责任公司、绥宁县天成造纸有限公司、城关液化气站、大汉三期小区、绿都超市等单位,对锅炉、电梯、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与企业负责人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该企业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对设备建档、定期检验、作业人员持证、日常维护保养等情况进行一一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监察指令,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0多家,各类特种设备30余台。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全面排查,切实解决特种设备安全领域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