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产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
文件名称: 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产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4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6-0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6-02 有效期: 永久

    6月1日,绥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长铺镇第三小学校园内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进校园活动,普及快速甄别优劣玩具、文具等产品的方式方法,强化对儿童、学生和家长等社会群体的宣传教育。

    此次行动以在学校范围内宣传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为主。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标语、横幅、安全科普等形式,普及缺陷产品知识,发放了儿童玩具、学生用品、儿童服装等科普知识及缺陷消费品知识问与答等宣传册200余份,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儿童玩具、服装、文具、生活用品等质量安全知识。

    下一步,该局还将继续加强对儿童和学生用品的监管,筑牢质量安全底线。同时,广泛开展儿童用品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家长和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