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司法局 > 工作情况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患纠纷火速调解成功
文件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医患纠纷火速调解成功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35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绥宁县司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5-0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5-04 有效期: 永久

    4月30日早晨8点,绥宁县水口乡某村村民吴某某与县城某诊所负责人在调处协议上签字。经过连夜调解,该起非常复杂的医患纠纷在12小时内快速得到解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我县司法行政工作提供了新动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了新成效。

    4月29日上午,吴某某妻子因身体不舒服在县城诊所就诊时,身体突发不适,诊所医生紧急抢救无效死亡。经双方初步协商,太大,未能谈妥。当晚8点左右,县司法局、县卫健局、县水口乡政府、县长铺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商议后,组织双方当事人多轮协谈但因双方所提出的死亡赔偿金额差距太大无法谈拢。为确保“五一”平安,群众合法权益得到保障,“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调解工作人员将双方分开,分别做工作,经过连夜工作,对双方当事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释之以法,终于在早晨8点调解成功,双方在调解协议上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