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水口乡 > 工作情况
水口乡召开整治“爬山王”座谈会
文件名称: 水口乡召开整治“爬山王”座谈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54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水口乡
发文日期: 2022-11-2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24 有效期: 永久

    11月22日,绥宁县水口乡组织“爬山王”车主、辖区内企业及乡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整治“爬山王”座谈会。

    经前期摸底,该乡辖区内共18辆“爬山王”。在座谈会上,该乡乡长就《关于开展非法低速三轮货车专项整治的通告》中相关内容向所有人作详细解释和正面引导,并重点宣传“爬山王”自行报废的财政奖励政策,鼓励动员“爬山王”车主将车辆交到指定地点作报废处置。

    会上,各位车主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一位车主表示:“政府能为老百姓考虑,出台优惠政策,我一定积极支持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