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唐家坊镇 > 工作情况
唐家坊镇:爱心助力振兴乡村教育
文件名称: 唐家坊镇:爱心助力振兴乡村教育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2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唐家坊镇
发文日期: 2022-10-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0-10 有效期: 永久

   

    9月28日,唐家坊镇党委政府举行了振兴教育爱心助力活动。该镇共有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共捐资6600元。

    活动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县教育促进会的筹建目的及意义,向大家宣讲了《关于为重塑绥宁教育辉煌助力的倡议书》并带头进行捐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资,以实际行动为绥宁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爱心助力活动激发了同志们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热情,充分调动了大家支持教育事业、参与教育事业的积极性。下一步,唐家坊镇党委政府将继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定期举办以法制建设、学生防溺水、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活动,多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学业进步想办法谋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