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唐家坊镇 > 工作情况
唐家坊镇: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刷新乡村新“颜值”
文件名称: 唐家坊镇: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刷新乡村新“颜值”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4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唐家坊镇
发文日期: 2023-01-0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1-06 有效期: 永久

    进入冬季以来,唐家坊镇充分利用“冬闲期”,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在全镇13个村(社区)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以“清洁家园”为主题的冬季爱国卫生运动,以良好的乡村风貌迎接2023年。

    该镇志愿者们首先对各村活动中心房前屋后、河沟水渠等地的垃圾杂物、污水积水和漂浮物进行清理,用特殊的工具铲除在主要道路以及醒目处的“牛皮癣”;并重点对沿路、沿河的环境进行整治。对于农贸市场、敬老院、健身广场等公共场所,志愿者们不仅打扫清除卫生死角,还要落实清洗消毒等措施。

    本次活动陆续进行了两周,发动全镇机关干部、村支两委、驻村干部、环卫工人及其他群众等200余人,清理环境卫生死角60余处。同时,利用好入户宣讲、微信群、村村响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爱国卫生运动宣传,不断增强村民的环卫意识,持续改善生活环境,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营造爱国卫生运动人人参与、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