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唐家坊镇 > 通知公告
关于在全镇各村(居)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文件名称: 关于在全镇各村(居)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45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公开责任部门: 唐家坊镇
发文日期: 2022-11-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11 有效期: 永久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复杂严峻,为守住唐家坊镇“零疫情”防控阵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我镇将于11月12日8:00-15:00,在全镇临时社会面管控状态下各村(居)同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核酸采样对象

  在我镇范围内居住、工作、生活、学习、暂留的所有人员(当前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医疗机构相关人员不参与此次全员核酸采样,按原定频次进行检测,在居住地村(居)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二、核酸采样时间

  1.2022年11128:00开始,绿码人员就近前往居住地对应的村(居)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

  2.固定核酸采样点采样结束后,工作人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残障人士、因病卧床等人员上门核酸采样。

  三、核酸采样地点及开始采样时间

  全镇共设置19个普通核酸采样点,所有健康码为绿码村民以村民小组等为单元,按照所在村(居)委会统一安排的时间段,小组长告知的采样点进行采样。

  下湾村(村部、冲800开始

  罗连村(村部、丛阳)8:00开始

  白沙村(村部)8:00开始

  上白村(活动中心)8:00开始

  联兴村(医务室)800开始

  宝善村(医务室)8:00开始

  小乡村(盐井医务室、金龙学校、松阳学校)8:00开始

  唐家坊村、居委会(村部、农贸市场)8:00开始

  梅溪村(村部、袁华玲家)8:00开始

  曾家湾村(村部)800开始

  湖塘村(村部)8:00开始

  赖梅村(村部赵家及坳上周希商店)800开始

  四、注意事项

  1.临时社会面管控期间,实行人员、车辆、重点场所管控,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和社会面管控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调度。

  2.参加核酸检测的村民凭身份证、户口簿手机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码前往采样点,排队有序采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2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参加完核酸采样后即出即回,不在公共场所逗留。

  3.为实现全境人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少一人,各村(社)将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开展“敲门行动”,开展宣传动员、登记造册等工作,请广大村民朋友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未参加本次全员核酸检测的一律赋黄码。

                     

                                      唐家坊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