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卫生健康局 > 工作情况
【逐梦逆行前程远 扬帆起航自奋蹄】县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件名称: 【逐梦逆行前程远 扬帆起航自奋蹄】县中医医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103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卫生健康局
发文日期: 2023-01-1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1-19 有效期: 永久

  

    在县委、县政府和卫健局等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医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初心使命,绥宁县中医医院2022年各项事业蓬勃发展。2023年1月17日晚,县中医医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莫丛英及全体局党委成员应邀参加了会议。大家共聚一堂,迎新春,忆过往展未来。

  

    邓泽亮院长致新年贺词,向关心关注医院发展的领导和社会各界以及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全面总结了医院2022年度的工作,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和发展思路进行安排部署。2022年我们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楔机。医院在疫情的巨大冲击和人员紧缺下稳中有进,全体职工任劳任怨一直在竭尽所能,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仍能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和卫健局等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抗疫历程里留下了我们中医人不可磨灭的功勋;仍能不断深入推进了医院综合改革,加强医院环境建设,加大设备、设施的投入、中医药人才培养,提高了医疗服务水平,树立了医院的新形象,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社会口碑,承受住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2023年,我院要狠抓医疗质量管理,确保医疗安全;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突显中医护理特色;认真学习医保政策,切实规范医保管理;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注重安全防范管理持续加强学科建设,全力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崭新篇。

    会议最后,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莫丛英对我院这一年里抗击疫情、专科建设、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祝贺我院这么艰难不易的一年里,仍能取得这么骄人的工作成绩;欣慰一年里听到、看到、体会到的中医院的社会口碑、中医人的精神风貌都在欣欣向荣;感谢我院在这一年来疫情防控工作中,在人手紧缺、经费紧张、资源紧缺的情况下仍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医院在以邓泽亮同志为班长的领导团队和各个科室岗位职工共同艰苦努力中仍稳步向前的发展;希望医院在廉政建设上经得起考验,全院干部职工始终铭记守护人民健康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不断进步,始终坚持铿锵有力的前行步伐;祝愿我们的卫生健康事业兔年健康发展,我们的中医院中医药卫生事业蒸蒸日上、芝麻开花节节高,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全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同时也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全院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谱写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的奋斗篇章。

    2022年的成绩早已刻入丰碑。我院坚信2023年,在县委县政府、卫健局的正确领导下,在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和全院职工及家属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在中医院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激情、必胜的决心,圆满完成2023年工作目标,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谱写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