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 工作情况
谢文远唐艳“五一”前夕检查黄桑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文件名称: 谢文远唐艳“五一”前夕检查黄桑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1-0067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文旅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3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1-04-30 有效期: 永久

    427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文远、副县长唐艳率队检查“五一”节前黄桑生态旅游区安全生产工作。谢文远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扛牢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五一”假期我县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

    在上堡公司,黄桑保护处、县文旅广体局、寨市苗族侗族乡、上堡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五一”节前景区安全隐患排查、“五一”假期值班安排进行了汇报,谢文远详细了解黄桑景区近期游客流量、环境卫生管理、安全秩序维护、防汛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谢文远要求,各相关单位和景区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作,细化安全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特别是要做好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安全检查和保障工作,确保不漏一处、不留任何安全死角。景区所在村五一节前组织一次大扫除,确保景区整洁干净,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景区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齐心协力共同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坚决杜绝“五一”假期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当天,谢文远、唐艳一行还来到了黄桑景区公路、六鹅洞沿线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在落石地段、临崖临水路面等地段现场查看,要求景区做好安全警示牌和相关防护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