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防溺水宣传演练进村社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防溺水宣传演练进村社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3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2-07-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14 有效期: 永久

    7月13日下午,在瓦屋塘镇庙湾村,该镇防溺水办组织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村医、村巡河员、学生和家长开展了防溺水宣传演练。

    活动现场,镇防溺水办演示了如遇人员落水如何利用危险水域安放的救生杆、救生圈等设施快速有效施救,并迅速开展心肺复苏的过程,教导学生不能盲目下水施救,并普及了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

    进入暑假以来,瓦屋塘镇把防溺水安全教育放在首位,认真做好全镇危险水域隐患排查,在主要道路及重点水域悬挂横幅,全镇33处危险水域均设置了警示牌、救生圈、救生杆,并且每个村社都聘请了两至三名专职巡河员,确保危险水域管控全覆盖、无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