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党委党校正式揭牌成立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党委党校正式揭牌成立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31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2-06-2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6-28 有效期: 永久

    6月27日下午,中共绥宁瓦屋塘镇委员会党校举行揭牌仪式,这将为该镇全体党员干部开辟学习“新天地”、打造基层党建“新载体”、拓展乡村振兴“新模式”。

    该镇党校依托皮叶村鸡公坡战役遗址等丰富的红色资源,立足绥宁、面向周边县市区,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课,以弘扬“硬骨头精神”为宗旨,紧紧围绕农村党建、脱贫攻坚、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内容精心开发教学专题。

    接下来,该镇党校将充分发挥乡镇党校在农村干部培训、党员思想引领、基础理论宣讲等方面的“主阵地”作用,通过培训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农村实用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激发他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