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集镇街道专项整治,打响人居环境百日行动“第一枪”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集镇街道专项整治,打响人居环境百日行动“第一枪”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3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2-07-23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23 有效期: 永久

7月21日,正逢瓦屋塘镇赶集日,镇政府组织了4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人居环境“百日行动”集镇街道专项整治。

活动现场,穿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的党员干部兵分三组。一组整治马路市场。对官路集镇的车辆违停、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劝导,对农用车、三轮摩托车非法载客、“一盔一带”等违法行为进行纠正,引导安全出行。二组清理卫生死角。着重清除线杆、绿化树等公共设施上的破旧横幅、“牛皮癣”等小广告,规范管理门面招。三组全面整“三线”。针对乱接乱牵、乱拉乱挂的“空中蜘蛛网”现象,逐一进行理顺、绑扎、剪切。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清理流动摊贩6,整治违规停车9处,纠正“一盔一带”7起,规范整理“三线”8处,清除破旧横幅、招牌、小广告30余处,为全镇人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集市环境。

    “我们要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攻坚战,用实际行动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瓦屋塘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精准发力,动员全民参与,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新的姿态,落实落细集镇街道、村庄、农户家庭专项整治行动,打造更加生态宜居的瓦屋塘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