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积极开展“禁毒+反诈”宣传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积极开展“禁毒+反诈”宣传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3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2-08-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8-17 有效期: 永久

    炎炎夏日,酷暑难挡。为不断扩大禁毒反诈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8月16日上午,瓦屋塘镇综治办、禁毒办联合组织禁毒社工,在官路社区积极开展“禁毒+反诈”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通过入户向居民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折页,宣讲禁种铲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增强群众禁种意识,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种毒违法行为,增强群众法治观念,切实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同时,镇综治办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国家反诈中心”宣传页,并耐心向居民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解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意义,并介绍了一些目前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及内容,手把手指导不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人安装以及为他们开启来电预警。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反电诈宣传资料4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防范诈骗”意识,进一步营造了禁毒人人参与、诈骗人人防范的浓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