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爱心捐赠助抗疫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爱心捐赠助抗疫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67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2-11-10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11-10 有效期: 永久

    连日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瓦屋塘镇坚持党员带头、干群合力,坚决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在这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用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以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

    截至11月9日,瓦屋塘镇收到深圳大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袁光锦、于雯夫妇捐赠的矿泉水80件、八宝粥50箱,迅昇竹制品加工厂贺同幸捐赠的口罩16000个、矿泉水40件、方便面55件、八宝粥30箱。

   “一份物资,彰显着一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点滴温暖,凝聚起并肩战疫、守望相助的强大力量。”瓦屋塘镇党委书记袁子华表示,该镇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和措施,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