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瓦屋塘镇 > 工作情况
瓦屋塘镇机关支部与县委第三巡察组共建开展 “追寻红色记忆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文件名称: 瓦屋塘镇机关支部与县委第三巡察组共建开展 “追寻红色记忆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98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瓦屋塘镇
发文日期: 2023-05-1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5-11 有效期: 永久

    5月10日,瓦屋塘镇机关党支部与县委第三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调研皮叶村鸡公坡战役纪念设施群红色旅游产业。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鸡公坡战役战地救护所旧址、红军征战绥宁鸡公坡战役烈士陵园和贺炳炎“硬骨头精神”红色研学所,并对相关的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扫,聆听了以贺炳炎将军在鸡公坡战役“衔巾断臂”为代表的感人至深的革命事迹。瞻仰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县委巡察组和瓦屋塘镇党委的密切联系,确保了巡察组与被巡单位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促进巡察监督提质增效。同时,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实现以党建引领加快推进该镇红色旅游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