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武阳镇 > 工作情况
武阳镇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全覆盖大走访活动
文件名称: 武阳镇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全覆盖大走访活动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59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武阳镇
发文日期: 2022-07-1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7-14 有效期: 永久

 为切实增强家长对孩子的防溺水安全监管意识,7月2日,武阳镇为期一周的中小学生防溺水全覆盖大走访活动拉开了序幕。

    走访前,该镇召开全镇中小学生防溺水全覆盖大走访部署会,会上学习了《关于在全镇开展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走访活动的通知》,明确人员分工和工作职责,要求走访活动不落一人,把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活动共分为15个小组,由包村领导带队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走访中,走访人员对学生宣传防溺水“七不两会”“四知”等防溺水知识,告知学生附近的重点危险水域情况、巡河和盯守人员情况等,填写《武阳镇2022年度安全走访活动情况记录表》,向家长们传达了对孩子安全监管的重要性,提醒家长要切实履行监护人职责,增强家长对孩子的防溺水安全监管意识。

    接下来,该镇将持续抓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与学校、家庭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共同保障广大中小学生平安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