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武阳镇 > 工作情况
武阳镇:清除街道“牛皮藓”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
文件名称: 武阳镇:清除街道“牛皮藓” 助力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2-00460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武阳镇
发文日期: 2022-08-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2-08-17 有效期: 永久

    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舒适性、整洁度,助力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8月9日,武阳镇组织辖区志愿者们深入武阳城区大街小巷,清除电线杆、墙面的各种小广告,为街道“美颜”。

    面对各种各样的小广告,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用手撕,有的用小铲子铲。本次活动,共清理武阳镇城区的小广告600余处,“牛皮藓”乱像得到部分治理,城区环境得到净化。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城区居民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起来监督,共同为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助力。

    下一步,该镇除了持续开展“牛皮藓”整治活动,还将持续发力宣传垃圾分类,整治违章停车,禁止占道经营,整治马路市场,规范农贸市场。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激发群众的“主人翁”精神,共同助力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