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情况
绥宁县应急管理局:持续推进防范“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文件名称: 绥宁县应急管理局:持续推进防范“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46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1-1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1-17 有效期: 永久


   “大,不要在屋内生火熏腊肉谨防发生火灾,引发一氧化碳中毒。1月16日,长铺乡净溪村一农户家中,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在帮扶走访中,不忘进行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入冬以来,该局持续推进防范”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发动各乡镇敲门入户,全面排查火灾隐患,发放宣传资料,还通过村里播放广播、微信群、贴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防范知识,提醒群众安全使用各类电器,强化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结合农村火灾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村民讲解了家庭火灾的预防、电动车火灾安全防范、初期火灾的处置、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引导辖区群众主动防范风险,主动消除隐患,确保自身人身财产安全。

    春节将至,该将继续加大冬季消防隐患排查和宣传力度,持续开展专项检查,不断扩大“敲门行动”范围,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