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应急管理局 > 工作情况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
文件名称: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 “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
索引号: 4305270003/2023-00687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工作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 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03-2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3-03-29 有效期: 永久

     3月29日,绥宁县应急管理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部署安排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具体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宣读了《绥宁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县专项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步骤和保障措施。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绥宁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坚持“查”与“改”贯通、“惩”与“治”并重,重点整治政治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创新能力不足、为民情怀不深、遵规守纪不严等问题。着力解决应急干部队伍作风中存在的工作不细、作风不实、规矩意识不强等问题。为绥宁应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县应急管理局将出台“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凝聚竞相奔涌的发展活力,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士气,形成风清气正的应急政治生态环境,着力锻造一支人民群众满意信赖的应急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