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生活用水无保障
来信时间 2021-01-08 14:24:21.0
来信内容 您好,我是绥宁县武阳镇桐木村13组居民,现为在校大学生。从在家居住的母亲处得知家里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自来水了,具体时间未知,但停水时间至少是2020年12月25日至今。之前就经常停水,时不时需要自己去有水井的人家挑水以满足基本生活用水,但之前至少每天早上有一小段时间会有点水,现在是完全没有供应自来水,这对居民生活有着极大的影响,尤其是快要到假期,也临近年关,外出工作者及求学者陆陆续续回乡,用水需求会更大,如果该问题不得到很好的解决,将会影响整条供水线路上居民的生活。 停水具体原因我不得而知,略有听闻的是前段时间某次会议,对原本负责管理自来水供水的人员颇有疑义,导致现如今无人管水。望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情况及原因,并帮助居民们尽快解决自来水供水问题。 谢谢!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武阳镇
答复时间 2021-01-22 10:11:04.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1-01-22, 武阳镇 已处理
答复内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