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给绥宁县教育局的一封感谢信
来信时间 2021-01-21 17:51:46.0
来信内容 尊敬的教育局领导您好,这是一封迟到的感谢信,我是绥宁东山乡人。2007年我参加了高考,是书法篆刻专业的艺考生,当年因为家境贫寒,还有两个妹妹也要上大学,母亲病重住院,本来不想上大学了,准备去打工的,但是经过我班主任颜家振老师再三要求,填报了全国学费最便宜的曲靖师范学院的提前批专业,后来被录取以后,龙章学老师了解我家里情况后帮我申报了贫困助学金得以进入大学学习,在当时的家境情况下,如果没有这两个老师和教育部门的帮助,我是进不了大学的,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件事一直成为我里的一个梗,我不知道如何去回报我的老师,回报社会。而如今,自己也当了一名小学老师,也成家了,看了张桂梅老师的先进事迹,我又再次想起了帮助我的老师,以及我们的教育部门,没有您们的帮助,我可能是另一个景象,我思索再三,决定从自己微薄的工资里拿出一部分钱,帮助一个贫困高考生进入大学,去改变我们家乡子弟的命运,也将这种回报社会的感恩之情传递下去,但不知怎么来完成对接,是将款打给固定的账户,还是等学生高考录取后来对接。再次感谢党的培养,感谢社会,感谢我们的教育局和我的老师。我的电话是15808762017.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县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1-02-02 09:05:16.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1-02-02, 县教育局 已处理
答复内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fae信图片_202102020905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