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互动交流> 市长信箱>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村村马路通
来信时间 2023-02-01 11:54:09.0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好!我如实反馈下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红岩镇雪峰村328号(原名为桃坪下曾家)住址没有通马路,交通不便的情况,九几年本计划通马路,但部分民众思想落后以占据自己田地拒绝配合政府,导致马路没有疏通,现已到2023年,因村村通马路一直没有落实下来,导致原始居民都搬到近马路的位置,以自家良田改为住宅地,导致原有住房荒凉,但还有部分原有居民坚持在原始住宅地翻建新房,现在都奔小安康生活 基本家家户户都有小车,逢年过节,因为马路不通,存在车开不到家里,车子没地方停的情况。在这里我希望有领导为此声援,做好新建马路的沟通工作,能早日落实村里通马路的政策。谢谢各位领导。
受理回复
答复单位 红岩镇
答复时间 2023-02-10 11:48:20.0
满意度 无反馈
办理进程 2023-02-10, 红岩镇 已处理
答复内容

曾喜华同志,首先感谢你对红岩镇农村道路建设的关心。我们接到你反映的网络问题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核实。经查,你住址为红岩镇雪峰村3组。2018年左右,你村实施小额基础建设项目,原曾家村委会至邵禾田道路(该道路贯穿1组、2组、3组)进行扩建硬化。该路经你村3组村民曾中、曾江连两户住房中间时,道路变窄,驾驶小车很难通过,但你可步行或骑摩托车经3组曾江连、曾新荣、曾树兴三户门前道路抵达你家,大约为100米。因当时你村进行农村建房时没有统一规划,当前很难满足每家每户通车的需求,敬请理解与支持!

 

 

红岩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