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县教育局 >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2020年绥宁县特殊教育学校部门预算公开
文件名称: 2020年绥宁县特殊教育学校部门预算公开
索引号: 4305270003/2020-01023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财政预决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责任部门: 县教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4-26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生效日期 : 2020-06-09 有效期: 永久

  2020 年绥宁县特殊教育学校

      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第一部分 2020 年部门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2020 年部门预算表

1、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5、部门支出总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6、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部门预 算经济分类)

7、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按政府预 算经济分类)

8、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部门 预算经济分类)

9、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支出(按政府 预算经济分类)

10、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 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1、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2、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1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4、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5、一般公共预算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 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6、一般公共预算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 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7、一般公共预算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 支出(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18、一般公共预算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商品和服务 支出(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19、一般公共预算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 庭的补助(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0、一般公共预算省级基本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 庭的补助(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2、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3、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 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4、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预算分类汇总表(按 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5、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26、一般公共预算拨款--经费拨款预算表(按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27、省级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28、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

29、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30、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一部分:绥宁县特殊教育学校 2020 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部门基本概况

1、职能职责

承担全县听障和智障两类适龄残疾儿童少年接受六年义务教育任务。按照国家制定的特殊教育学校课程计划、教学大纲进行教育教学工作。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根据学生身心特点和需要实施教育,让学生掌握一定的日常生活、劳动、生产的知识和技能;初步掌握补偿自身缺陷的基本方法,身心缺陷得到一定程度的康复;初步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形成适应社会的基本能力。为全县确实不能到校就读的重度残疾儿童少年提供送教上门服务,并将其纳入学籍管理。加强全县普通学校残疾儿童、少年随班就读和资源指导工作,培训普通学校特殊教育师资,组织教育教学研究活动,提出全县特殊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建议。

2、机构设置

根据编委核定,绥宁县特殊教育学校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10人,在职教工12人,退休人员2人。

内设机构分别是办公室、校长室、总务室、财务室、教导处。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我校无二级预算单位,因此,纳入 2020 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为特殊教育学校本级。

三、部门收支总体情况

2020 年部门预算即特殊教育学校本级预算。特殊教育学校 2020 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省级专项资金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省级专项资金预算收入和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安排的支出,所以公开的附件 21、22、23、24、27 表均为空。收入包括经费拨款,无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和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入;支出无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项目经费。

(一)收入预算:2020 年年初预算数 122.91万元,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22.91万元经费拨款122.91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 0万元。收入较去年减少2.7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减少2.75万元,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增加0万元。

(二)支出预算2020 年年初预算数122.91万元, 其中,一般公共服务0万元,教育 94.0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12.74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6.54万元,住房保障9.56万元。支出较去年减少2.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减少2.75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

四、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预算

2020 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22.91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一)基本支出:2020 年基本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22.91 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

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 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2020年项目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20 特殊教育学校机关运行经费当年一般公共预

算拨款0 万元,与 2019 年一样。

2、“三公”经费预算

2020“三公”经费预算数为 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

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万元,因公出国(境 0万元。2020“三公”经费预算与 2019年持平,主要是厉行节约,规范管理,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

3、一般性支出情况2020年本部门会议费预算 0万元

4、政府采购情况

2020 年特殊教育学校政府采购预算总额 0万元,其

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 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

5、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说明:截至 201912月 31

日,共有车辆0辆。单位价值 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 台,单位价值 100 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台,学校固定资产原值596.76万元。

6、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实现部门绩效总目标,把教育教学放在首位,一切为教育教学学服务,实现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目标,争创教育系统先进单位。

本部门整体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 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122.9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2.91万元,项目支出0 万元。

根据年度工作任务编制年度财务收支计划,通过全面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强化各部门的责任主体意识,梳理各类经济活动的规章制度及其业务流程,实现各类经济活动决策、执行和监督的有效分离。

六、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 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 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第二部分 2020 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湖南省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热线:12345 E_MAIL:admin@hnsn.gov.cn(仅受理网站维护相关事宜)
湘公网安备43052702000102号 备案号:湘ICP备0501374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70003
主办单位:中共绥宁县委、绥宁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绥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